冬天吃這味最速配!烤雞專家化身暖男 新推出的暖胃料理「從口暖到胃」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兼具營養蛋白質與低熱量的《(溫)鮮蔬手撕雞》、蒜香新口味的《21香酥雞》及《椒麻雞翅》,堪稱冬天最暖胃美食。(圖/記者湯興漢,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素有烤雞專家美名的21PLUS、21風味館,近幾年不斷以烤雞為沿伸,發展出無數獨門的烤雞肉料理,今年甫上市的涼拌風《鮮蔬手撕雞》及傳統五香《21香酥雞》,特別在邁入季節轉涼之際,體貼消費者秋冬食用需求,改版推出暖意盎然的《(溫)鮮蔬手撕雞》、蒜香風味的《21香酥雞》及四川麻香的《椒麻雞翅》,都是一吃就讓人暖到底的料理,堪稱冬天最暖胃的美食,到底有多「暖」趕緊看下去吧!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溫)鮮蔬手撕雞》營養纖維滿分之餘、熱量控制得好,零負擔的組合讓人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考量到忙碌的現代人沒太多時間「控制飲食」,21PLUS、21風味館今年夏天曾推出涼拌風的《(溫)鮮蔬手撕雞》,冰鎮後的蔬菜搭配鮮嫩的手撕烤雞肉,爽脆不油膩,低卡高蛋白的特點,一上市便深受運動及健身愛好者的推薦喜愛,成為許多人運動後的正餐首選,更讓許多正在實施飲食控制的女性網友紛紛稱讚21是速食界的「暖男」!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溫)鮮蔬手撕雞》使用經典的21香草烤雞,獨特烘烤技術讓香料入味口感鮮嫩,為方便食用以手撕烤雞肉讓消費者好就口,彈牙的雞肉搭配爽脆鮮蔬,每一口都能吃到雞汁香氣,風味一級棒!

在逐漸轉涼後,考量對溫熱食物的需求,改版再推出的《(溫)鮮蔬手撕雞》維持一樣清爽無負擔的特點,並精心挑選七種冬季鮮蔬,包含高麗菜、花椰菜、紅蘿蔔、玉米筍、黑木耳、蓮藕片、紅椒,經過熱燙處理後,拌入21特製的椒鹽雞汁,加上大量的手撕烤雞肉,一份量熱量僅有320大卡,卻富含了蛋白質與膳食纖維,在氣溫寒冷的天氣點上一份,吃起來格外溫暖療癒!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21香酥雞》推出蒜香口味,咬下香氣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當點心宵夜超合適,現在到7-ELEVEN預購也能買到!

▲▼21PLUS炸雞。(圖/記者湯興漢攝)

▲《椒麻雞翅》椒麻香味濃郁四溢,喜歡吃辣又愛啃雞翅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蒜頭、辣椒、花椒這類秋冬進補常見的辛香調味,一直都是台人冬天必吃口味,接地氣的經典《21香酥雞》經醬油、大蒜醃漬入味,取用雞腿部位滾刀切塊,讓每一口都大小適中好就口,一口咬下就散發濃濃香蒜味,簡直是一口入魂!《21香酥雞》同步也能在7-ELEVEN預購到,冷凍即食只要覆熱就能馬上享用!若家中備有氣炸鍋的民眾,更是推薦入手的即食炸物,當作宵夜或配菜都合適,懶得出門也能在家享受升級的現炸美味!

另一款四川風味的《椒麻雞翅》挑戰味蕾上癮程度,大片雞翅肉質飽滿,咬起來過癮又扎實,雞翅經由高溫油炸後,外皮形成焦糖色的酥脆等級,再塗上特製的椒麻醬汁,淡淡麻香、微辣口感交織,吃起來十足過癮,忍不住讓人吮指回味,適量來瓶啤酒搭配更是無盡回味!

*部分門市未販售《(溫)鮮蔬手撕雞》、《21香酥雞(蒜香)》,相關販售詳情請參考21PLUS、21風味館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商品以門市現場供應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