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烤焦!限定「巧克力烤雞」4種起司入料、酥脆香噴噴


▲這黑黑焦焦的色澤不是烤壞了!而是香濃的巧克力烤雞,加入4種起司調味、口感介於鹹甜之間。(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苦甜調性的巧克力是許多民眾熱愛的甜食之一,通常應用在裝飾、飲料風味上,現在餐廳業者把可可醬與熱騰騰的雞肉結合,看起來焦焦的變成巧克力烤雞,最獨特的是,加入4種起司的料理手法,每份售價200元起跳。搭配年末聖誕季的聚餐趨勢,同時端出波菜焗烤飯、創造新一波食感話題。

統一集團今年八月將旗下烤雞品牌21世紀風味館升級,選在台北時代百貨開出第一間休閒餐廳21 PLUS,研發8成全新菜單與一般店鋪做出區隔,短短三個多月,業者分享因商圈來往的特性,加上現點現做的快速餐廳服務,平均一天能賣出200~250隻烤雞,相較一般21世紀風味館門市銷量,高出1成。

21 PLUS全台唯一店鋪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I區,設計空間寬敞明亮並多達9種特色主餐,觀察消費者用餐特性,跳舞烤雞、香草烤雞花園沙拉以及焗烤起司雞,分別是店內熱賣的前三名商品。


▲香草雞腿排菠菜焗烤飯,佐菜搭配雞腿排和健康沙拉。

另外,新推出的巧克力烤雞,賣相雖然看起來黑黑焦焦,但可不是烤壞了!業者說明,少見的吃法是運用黑巧克力以及可可粉調醬,另外加入帕瑪森、切達、莫茲瑞拉以及乾酪粉一層層鋪蓋,所以色澤較深,前製時間大約抓5分鐘左右,最後送入烤箱再撒上杏仁角增加層次、鎖住雞肉水份。

這份獨特的巧克力烤雞,風味甜鹹合併、表皮因拌入4種起司,嚐起來帶有酥脆的餅乾口感,中份售價200元、大份售價380元,從11月17日開始限定販售。此外,21 PLUS也端出香草烤雞腿排菠菜焗烤飯,添加薑黃的米飯、配餐選用時蔬沙拉點綴,每份280元,中價位的範圍提供給個人需求餐的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