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姓警員女友控「咆哮滿針孔」 爆料者秀手臂自清:要不要她去拿診斷書我去驗尿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一位王姓員警用警車載女友引起網路關注,王姓員警女友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真的覺得台灣網友都不先了解事情真相,就憑一位民眾發的抱怨文及幾張照片,就可以把白的講成黑的,怎麼爆料者先生都沒有講到自己先開口咆哮兇人的呢?你不是有錄影嗎?為何不敢PO呢?為何只敢放照片呢?對此爆料者也發文自清。

▲▼王姓警員在派出所服勤,因缺失過多調任警備隊,又爆出嗆路人遭PO文。(圖/畫面翻攝《爆怨公社》)

▲王姓警員在派出所服勤,因缺失過多調任警備隊,又爆出嗆路人遭PO文。(圖/畫面翻攝《爆怨公社》)

女友表示,當天因王先生鑰匙放在本人的包包忘記拿走,本人送至王先生上班地點的捷運站給王先生,因本人子宮流血(非網友所說的月經,是流產)所以身體非常虛弱,王先生擔心本人才載本人回警局。

▲▼爆料者發文駁斥吸毒說。(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爆料者發文駁斥吸毒說。(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爆料者發文駁斥吸毒說。(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友透露,等紅燈時遇到一名男子一直對他們打量,王警員才回說「請問有什麼事嗎?」並非爆料者說「看什麼看!」說完之後爆料者突然像吃了炸藥一樣大聲咆哮「我有犯法嗎?請問我有犯法嗎?」爆料者眼睛非常紅及滿手類似針孔的傷疤,「這時綠燈我們沒理會就騎走」。

接著爆料者就沿路尾隨跟拍,情緒激動叫罵說要報警,爆料者進了警局長官也安撫他,當下爆料者還跟王警員握手言和。「從頭到尾王先生根本沒罵爆料者」。女友:「我身體不好我流產是我的不對,我不該因為不到5分鐘的路程而坐上警車,也希望爆料者你能摸著你的良心說話,上電視講講當天實際發生的狀況,而不是PO上網路說些謊言找人討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