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同佳3個月後「總統大選結束」赴台自首!管浩鳴否認:沒定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港女箱屍案兇手陳同佳23日獲釋後,是否來台投案一事在國內不斷延燒。24日有媒體報導稱,陳同佳可能會等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才會來台投案。不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25日一早否認消息稱,何時過去未有定案,會與陳商討。

據《東網》報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早向媒體表示,出現3個月後才過台灣的說法,應該是因為當時有媒體提問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建議陳同佳等台灣的總統選舉後再赴台。他表示,當時只回答要交給陳同佳和其家人商量。

他還重申,到目前為止,陳同佳沒改變赴台自首的想法,現只希望有機會能與家人相聚,當有前往台灣的決定時會盡快公佈。

此前,據《南華早報》報導,管浩鳴透露,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時間可能會向後延3個月,等到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才會來投案。該篇報導說明,台灣的總統大選是目前爭端的關鍵因素,蔡英文政府推翻了較早「拒絕接收」的態度,提出本周要將陳同佳帶回台灣,香港政府則抨擊「完全不可接受」。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