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少年互看不順眼!瑞豐夜市上演濺血大亂鬥 8惡少群起圍毆

▲▼瑞豐夜市兩派青年互毆濺血。(圖/東森新聞)

▲瑞豐夜市傳出暴力互毆濺血。(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瑞豐夜市又傳暴力事件!24日深夜將近11點,高雄左營區瑞豐夜市,驚傳10名青少年打群架,導致16歲何姓少年受傷,29歲凃姓男子等6人落跑,警方循線查緝中。

高雄市警方24日晚間10點多接獲報案,指出左營區瑞豐夜市停車場有青少年打群架,立即派遣快打部隊、保安大隊趕赴現場,但現場只剩被毆的何姓少年及其3名友人,警方隨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將何少送醫,3名友人則帶回警局調查。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何姓少年與另外3名友人逛夜市,遇到29歲涂姓男子一行共8人,豈料雙方互看不順眼後就大打出手,導致何姓少年受傷,毆人的涂姓男子等6人則逃跑。警方已經掌握6人身分,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員警到場時,只剩何姓少年及其3名朋友,救護車將虎口受傷的何姓少年送醫,另3人由員警帶回派出所調查。

原來何姓少年與3名朋友共4人到瑞豐夜市逛街,遇到29歲凃男及其7名朋友共8人,但因雙方互看不順眼,隨即徒手互毆,導致何姓少年虎口受傷,凃男等人立刻逃逸。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涉案人等身分,將持續通知其到案說明,後續全案依社維法函請橋頭地院審理。

▼8名惡少在夜市裡圍毆另名少年,待警方到場時,眾人早已一哄而散。(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營少年互看不順眼!瑞豐夜市上演濺血大亂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營少年互看不順眼!瑞豐夜市上演濺血大亂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