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為賠罪自願被6同學打? 宜蘭傳出校園霸凌事件

▲▼示意圖,暴力,霸凌,性侵,成人,情感,絕望,表達,獨,無家可歸,生活,孤單,人,問題,傷心,暗(圖/123RF)

▲宜蘭一私立專科學校,發生1男生為賠罪自願被6同學打事件。(霸凌示意圖/123RF)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私立專科學校22日發生6打1校園霸凌事件,幸男生傷勢不重也不驗傷,校方23日除通報教育部,及介入輔導教育,也陸續找來打人學生家長告知經過,而被害學生家長了解是孩子因行為、言語,惹的同年級同學不悅自願被打賠罪後,目前不提告及驗傷。

宜蘭某私立專科學校22日下午下課時間,1年級的7男1女相約到餐廳後方的香蕉園內「談判」,其中1男生因有時的舉止行為、言語,惹得同學們不悅與生氣,自願被其他同學一人一拳的來賠罪,結果被打倒在地,並被踹及踢屁股、打肩膀、打巴掌等。被打的男生從頭到尾都未還手,上課聲響後,各自回教室上課。

校方表示,因被打男生回家後,家長發現孩子情緒低,追問下才說出被打情事,23日上午,家長到校告知此事,校方緊急找人相關學生問明原因,被打學生家長也理解後,目前是不提告及不為孩子驗傷。

校方指出,學校學生輔導中心也立即介入,為個別學生就行為觀念進行心理咨商教育輔導,同時將會在校方集會、班會中,再次強化教育輔導,以杜絕類似情事發生。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宜蘭翁切「鐵管」爆炸慘死  國軍比對竟是F-16戰機「2.75吋火箭彈」

►F-16「海神火箭彈」淪廢棄物  爆炸奪命家屬怒:漁民為何常撈到

►載老婆拍網美照 休旅車滑動「他跳上車」仍煞不住…車跌落20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