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被領養後再也沒見過」少女問路有內情 台東警助手足重逢

▲少女尋親。(圖/記者楊均典攝)

少女尋親,熱心警助圓夢。(圖/記者楊均典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日前一名少女至台東縣太麻里分駐所問路,由於詢問地址偏僻引起員警注意,經詢問得知少女是前來尋親,欲找尋自小被領養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妹妹,後經員警熱心協助,終於讓少女如願以償手足重逢。

太麻里分駐所警員蘇柏魁值班時,揹著背包的女子進入該所問路,表示自己按地址去找卻找不到位置。女子拿出泛黃的領養證明書表示,自己是想找從小被領養的妹妹,所以要先找到領養妹妹的黃姓養父。

蘇員在了解事因後,表示因該地址位於偏遠的金針山區,故將事情轉知所內各警勤區同仁協助,恰巧警員林秀壯認出黃父,立即幫忙聯繫並告知詳情,得知被領養女子年約20歲,隨黃父同住本轄,隨後黃父帶著養女趕來分駐所讓姊妹倆相認,手足重逢的畫面讓員警看了相當感動,女子在最後離去時特意轉身鞠躬致謝,感激員警的幫忙讓她能夠尋回分離多年的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