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軍」黃韻涵挺韓國瑜遭批厚臉皮 郭台銘辦公室:不干涉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郭家軍第二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昨日(20日)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舉辦的第二場感恩見面會,被問到挺韓還是挺郭,回答「我是國民黨支持的立委候選人,當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總統候(參)選人」,掀起郭粉正反意見熱烈討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既然郭台銘已經不參選了,對於黃韻涵要支持誰當總統,不會去干涉。

黃韻涵在郭台銘的第二場感恩見面會表示,「我是國民黨支持的立委候選人,當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總統候(參)選人,郭董很多政策是對國家非常正面的,有機會進國會也會往這邊去推行。」

黃韻涵也提到,如果郭粉願意支持,相當於給她很大的力量,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像是得到郭台銘的認同,「真的就是未來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尤其是高雄一起拚經濟。」

不過,黃韻涵此話一出,隨即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意見熱議,部分郭粉在相關新聞以及臉書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PO文或留言,抨擊黃的行為太厚臉皮;但也有郭粉對此抱持正面態度,認為這個布局相當漂亮,也很期待後續發展以及效應。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先生一直以來都秉持「為中華民國好、跨越黨派、不分顏色」,希望成為「中道主流的力量」,黃韻涵所提出的政策,跟郭台銘先生想推動福國利民的方向一致。她是在地優秀年輕人,郭台銘想許年輕人一個未來,既然郭台銘先生已經不參選了,對於黃韻涵要支持誰當總統,不會去干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圖/記者賴君欣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