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外喝酒聊天!下秒爆衝突 他亮刀朝友猛刺...鮮血四濺送醫搶救

▲▼2名街友本來相識,竟因酒後反目持刀相向。(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現場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21日凌晨2時許,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有人遭利刃刺傷。2名街友在喝酒吃宵夜時,其中約40歲的街友仗著醉意,與對方爆發口角衝突,在爭執最激烈時,還持刀朝對方猛刺,造成對方當場血濺街頭。警方獲報到場將兇嫌壓制,同時協助將傷者送醫,所幸最後並無生命危險。

▲▼2名街友本來相識,竟因酒後反目持刀相向。(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地面留下空酒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當地街友說,兇嫌與對方本來認識,原本有說有笑的喝酒吃宵夜,不知何故突然就大吵起來,其中一人拿出刀來,直接朝對方刺去,不久就看到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警察也很快到場將嫌犯壓制,帶回派出所。

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現場有一名60歲的街友大量出血,當場止血包紮後,送醫急救並無大礙。警方已將動手傷人的嫌犯帶回派出所,進行訊問製作筆錄,並派員到醫院了解詳細案情。

►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

【更多新聞】

►鶯歌3死惡火「從1樓燒上3樓」!國小校長探頭向鄰居求救 下秒遭火噬成焦屍

►快訊/鶯歌3死1傷惡火!鳳鳴國小校長成蜷曲焦屍 妻子、外甥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