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遭父虐打「滿腿鞭痕」…台中爺爺氣炸:兒子吃得像豬,卻讓孫子挨餓!

▲▼(加強模糊版)北投保全爸涉嫌毆打男童。(圖/翻攝爆料公社)

▲3歲童遭爸爸虐打,全身都是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北–台中 連線報導

台北近日發生一起虐童事件,一名住在北投的單親爸爸虐打3歲的兒子,導致兒子身上布滿條狀痕跡、瘀血,連臉上、背部等地方都是傷痕,直到住在台中的爺爺發現後,才趕緊帶到台中照顧,這起事件也讓男童的爺爺氣炸飆罵,「兒子吃得像隻豬,卻讓我孫子捱餓!」爺爺事後已經報案,警方也正協助申請保護令。

這起事件是由一名邱姓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揭露,邱男貼文中的照片顯示,3歲的男童還包著尿布,但瘦弱的身體上滿是條狀鞭痕、瘀傷,手部、腿部、胸腹都有瘀青,甚至連臉上都有傷口。

▼3歲童被父親虐打,背上有條狀鞭痕。(圖/翻攝爆料公社)

▲▼(加強模糊版)北投保全爸涉嫌毆打男童。(圖/翻攝爆料公社)

3歲男童的爺爺得知事件,趕緊帶孫子到醫院驗傷;醫生發現疑似受虐的痕跡,趕緊通報家防中心,才知道男童身上的傷口是住在北投的父親與父親女友打的。

台北市、台中市社會局得知消息,立刻介入調查,發現除了挨打外,男童還經常挨餓,瘦得皮包骨。

男童的爺爺指出,兒子離婚之後,小孩都是他在帶,這次只是被接去台北住3個月,兒子的前妻就傳LINE向他告知,孫子滿身是傷,「我打電話給我兒子,我叫他馬上帶孫子回來!」

男童爺爺氣炸說明,孫子現在眼眶都紅紅的,讓他覺得相當捨不得,「我兒子吃得整個人像豬一樣,應該有上百公斤,孩子說他肚子很餓!」

事件發酵後,男童的父親也出面致歉,「關於這幾天在爆料公社與北投幫的家暴貼文,我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道歉,我知道自己做錯事,也做了不好的示範,但小孩子當時做的事情真的關係到他自己的安危,當時我才把持不住情緒下手,是我的疏忽。」

目前阿公已於14日晚上7時向警方報案,警方16日將協助申請保護令,男童正由阿公幫忙照顧。至於男童父親涉家暴部分,將由請台北市社會局處理。

▼爺爺氣炸向媒體指出,兒子吃得像豬,卻讓孫子挨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台北虐童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