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資優女跨區苦讀遇死劫!單親媽「試管受孕」夫卻外遇 頓失2至親:可以拿我命去換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就讀國中的13歲張姓少女16日段考結束後,被73歲的王姓外婆接回家,沒想到途中竟被4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輾過,兩人當場身亡。張女媽媽難過地表示,女兒跨區讀書,一直都希望對方搭公車上下學,就是怕會遇到今天這種事。居仁國中家長會長賴秀樺不捨地說,這個孩子得來不易,是媽媽做試管嬰兒生的、也是獨生女,辛苦栽培唸到資優班卻遇到此噩耗,將積極協助家屬善後。

▲▼畫面曝光!台中嬤接孫女下課…慘遭砂石車輾死「拖14公尺」成碎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畫面曝光!台中嬤接孫女下課…慘遭砂石車輾死「拖14公尺」成碎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姓少女媽媽崩潰表示,女兒的學區並不在居仁國中,不過由於女兒想要念資優班,所以阿嬤為了孫女才會決定跨區就學,並且由外公、外婆輪流接送外孫女上下學。

張母痛哭失聲,直呼「可以拿我的命去換嗎?我該怎麼辦?」張母是單親媽媽,她說,女兒是她唯一的孩子,懷她時「爸爸就走了(指離婚)」,女兒從小沒父親照顧,但成績很好,國小全班第一名畢業,拿到市長獎。

居仁國中家長會長賴秀樺不捨地說,這個孩子得來不易,是媽媽做試管嬰兒生的、也是獨生女;張母是護理師,工作時間不固定,張生很體恤媽媽,非常乖巧與孝順,樂於助人,且成績表現都很棒。賴秀樺表示,校方與家長會將積極協助家屬善後。

居仁國中生活教育組長張耀仁說,原本下課時間是4時50分,因為段考才提早於3時55分下課;張生是資優生,在校表現優異。趕赴探望張母的校長,因為難過、情緒低落,難以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