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鐵鎚圍毆半身染鮮血!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 眼神呆滯倒路邊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16日晚間7時許在旺角鴉蘭里遭4至5名不明人士襲擊,兇手疑似持鐵鎚等武器。從網路流傳照片可見,岑子杰倒臥在一輛汽車旁,上半身沾滿鮮血。據悉,目前他已經被送往廣華醫院急診室救治,意識清醒。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遭5漢鐵鎚襲擊,倒地血濺馬路。(圖/翻攝臉書)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遭人以鐵鎚圍毆,倒地血濺馬路。(圖/翻攝臉書/下同)

香港警方證實,16日晚間7時40分接獲報稱,稱在鴉蘭里4號對面有6至7名男子打鬥,一名傷者頭部、手部流血。民陣也證實,岑子杰今晚前往民陣大會期間遭兇徒以鐵鎚襲擊。

這已經是岑子杰第二度遇襲。他今年8月也曾在餐廳遭2名持球棒和鐵條的男子襲擊,但當時身旁友人保護。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遭5漢鐵鎚襲擊,倒地血濺馬路。(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