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逾200童...6月嬰也伸魔爪!「史上最恐怖戀童魔」獄中被刀捅死

▲▼英國最恐怖的戀童魔,赫克爾。(圖/路透社)

▲有「史上最恐怖戀童魔」之稱的赫克爾,在獄中被刀捅死。(圖/路透社)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有「史上最恐怖戀童魔」之稱的33歲英國犯人赫克爾(Richard Huckle)13日在獄中遭到謀殺身亡,稍早獄方也已證實死訊。據了解,赫克爾是遭到自製刀具捅死,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赫克爾在今年5月時,曾與獄中一位名為波特(Stephen Port)的連續殺人犯發展出男男戀。

綜合外媒報導,赫克爾是在服刑的傅爾沙頓(Full Sutton)監獄中,被利刃捅死。赫克爾在2016年被判終身監禁,因為犯下多起的兒童性侵案,受害者年齡最小的只有6個月大,最大到12歲。

報導更指出,赫克爾還在自己的日記中,描述了性侵的過程。當時BBC就掌握了該日記本,內容可看赫克爾不止曾在馬來西亞犯案,也曾在印度與柬埔寨性侵當地的兒童。

▲兒童,性侵害,創傷,悲傷,陰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赫克爾對超過200名兒童伸出魔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為示意圖。)

赫克爾在2006年到2014年間,到馬來西亞擔任攝影師與英語教師,透過教會、學校以及孤兒院等管道,試圖接近兒童並伸出魔爪,後來在2014年12月抵達倫敦機場時,被當場逮捕。

據了解,警方當時在赫克爾攜帶的電腦與相機中,搜出了2萬多張性虐兒童的照片,其中還有1000多張照片記錄下性侵過程。赫克爾在2016年時,因涉及71項罪狀,包括23項性侵兒童罪名,最後被判22次終身監禁。

赫克爾在今年5月時,還與獄中一位名為波特(Stephen Port)的連續殺人犯「日久生情」,後來發展出男男戀,還發生了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