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僑胞力挺!林飛帆為蔡英文造勢:團結是選舉主旋律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拒絕一國兩制,台灣世代同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蔡英文拚連任,10月12日起在美加地區陸續成立7個後援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於台灣時間14號上午6點半出席洛杉磯造勢大會,吸引約600人到場參加,他在致詞時強調,「團結是這次選舉的主旋律」,呼籲僑胞無論如何都儘量趕回台灣投小英總統一票。

林飛帆、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跟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參與洛杉磯造勢大會。洛杉磯後援會會長田詒鴻致詞時向現場鄉親呼籲,蔡總統做了很多改革,需要再四年的時間,而且國會要能持續過半,改革之路才能堅持。造勢大會氣氛熱絡,當地僑界及後援會幹部約有600人出席。

何博文在演講特別感謝海外僑胞長期對台灣民主的支持,並提醒鄉親民主是可能會倒退的,因此他號召洛杉磯僑胞明年大選回台灣投票。

林飛帆代表總統授旗授證,並強調,這次選舉中共積極用各種方式介入,上月在一周內斷我兩邦交國就是方式之一,其目的就是拉民進黨下臺,他請各位鄉親一定要做總統的後盾,支持總統連任跟國會過半。

此外,不少僑胞好奇林飛帆加入民進黨的原因,林飛帆在演講中表示,除了認同蔡總統的施政方向外,也特別強調在黨主席卓榮泰的改革,主張變陣型跟大對話,就是要讓民進黨走出去年1124敗選的泥淖、更接近社會,讓更多年輕人加入,這也是他跟許多年輕人加入民進黨的原因。

最後,林飛帆呼應何博文談話,他笑說,海外鄉親們如果買不到機票也要坐船回台投票,這次是最關鍵的選舉,請回台將總統、立委跟政黨票都投給民進黨,讓改革轉型不再回頭。

接下來,林飛帆將飛往多倫多參加當地造勢大會後回台;行政院前院長長賴清德將從歐洲抵達舊金山,代表黨中央跟競選辦公室接續海外造勢團結的舊金山、芝加哥、華府、紐約四站行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俊憲掛出「蔡英文、賴清德合體看板」 卓榮泰:幫他連任!有助選情
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
「蔡賴配」即將成真? 林宜瑾: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