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吉貝捲浪狂襲!鎌倉江之島電鐵附近濱海步道塌陷 今單向通行

▲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江之島電鐵線的「鎌倉高校前」站旁平交道。(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 事發地點距離江之島電鐵「鎌倉高校前站」平交道約2公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颱風哈吉貝重創日本,迄今奪走至少39條人命。神奈川縣鎌倉市也是國人旅遊經常前往的地方,但江之島電鐵稻村崎站附近的濱海人行步道13日發生塌陷事故,當地政府已展開修復作業,並14日持續實施單向通行交通管制。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步道塌陷地點位在國道134號與稻村崎站入口紅綠燈不遠處,距離江之島電鐵「鎌倉高校前站」平交道約2公里。

根據鎌倉市觀光協會官方網站當地上午10時30分更新的數據,儘管事故地點14日仍持續實施單向通行交通管制,但多數寺院今照常開放參拜,僅佐助稻荷神社本殿因倒塌樹木毀損,正在施工,不開放參拜。

►登山鐵道崩塌…溫泉勝地箱根全線停運 「富士山名所」蘆之湖氾濫成災
►強颱暴風狂吹!日山梨縣千年神木遭腰斬 1959年才因落雷一分為二
►影片曝光!單靠消防員「緊抱」上拉 日77歲老婦急墜40公尺高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