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越南妹脫離家暴淪賣淫 「能力太強」急升高層主管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阮玉瑩成為高層後,返鄉誘騙同村少女來緬甸賣淫。(圖/翻攝pixabay網站)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一名越南小新娘嫁到貴州後,因不堪長期被老公家暴,前年逃往緬甸賣春維生,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因她態度積極勤懇,還學會看帳及管理,加上日漸進步的「性服務」技術,被陸籍幹部賞識,支付高薪要她回越南誘騙其他少女來緬甸賣淫,最終因招募太過頻繁,被警方察覺異狀帶回警局調查,途中卻趁機逃逸,目前正被通緝中。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現年18歲的阮玉瑩(Nguyễn Thị Ngọc Ánh)相貌清秀,她2017年至緬甸賣淫後,因工作態度勤勉,不但性服務技巧日漸進步,還自學看帳及管理,能力被陸籍老闆看重,支付高薪讓阮玉瑩轉而回鄉,誘騙更多少女賣淫,連機票都能公司報銷。

▲▼阮玉瑩相貌清秀。(圖/河內警察局)

▲阮玉瑩相貌清秀。(圖/河內警察局)

返國後的阮玉瑩自稱在賭場中工作,每天都能賺進大把鈔票,並稱入職後,每月可獲得15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9萬元),吸引一群同村少女踏上異國賣淫的不歸路。每招到一名少女,阮玉瑩便可從中分紅1300人民幣(約新台幣5600元)的佣金,也因此每月都積極回鄉誘騙同村少女入火坑。

因次數過於頻繁,導致村落中女少男多,事跡敗露被警方帶回河內警察局調查,並以販賣人口罪嫌起訴阮玉瑩。不過阮玉瑩途中趁機脫逃,目前當地警方正蒐集更多相關資料,並對她發起通緝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