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哥搬化糞池蓋玩捉迷藏 5歲妹跌進「被屎滅頂溺死」竟跑回家裝沒事…

▲女童跟哥哥玩樂掉進化糞池淹死。(圖/翻攝自Sinar news)

▲女童跟哥哥玩樂掉進化糞池淹死。(圖/翻攝自Sinar news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關丹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兒子、1個女兒,對於5歲的獨生女相當照顧疼愛,9日孩子們當時在外婆家玩耍,沒想到調皮之下竟打開後院的化糞池蓋,因為天色昏暗,小女孩竟失足掉進化糞池內,7歲與8歲的兄長、3歲的弟弟因為害怕,跑回家裝沒事,直到母親工作結束後才發現女兒失蹤,還一度上社群網站拜託大家找尋。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5歲的拉曼(Nur ArieSha Abdul Rahman)9日晚間和哥哥、弟弟們在外婆家後面玩樂,小朋友們因為調皮,竟將後院的鐵板蓋搬開,卻不知道下面竟是3公尺深的化糞池。由於天色昏暗,小朋友步伐不穩,拉曼在跟兄弟們玩耍的過程中,不小心失足掉下,當場所有的孩子的受到驚嚇,於是裝沒事的跑回家。

▲女童跟哥哥玩樂掉進化糞池淹死。(圖/翻攝自Sinar news)

▲女童掉進化糞池淹死,哥哥卻不敢說。

然而家人並沒有發現拉曼失蹤,直到孩子們的母親下班,發現女兒並沒有在家,一度以為拉曼遭到綁架失蹤,還將女兒照片PO上網路希望好心人士可以協尋,附近村民也相當好心,組成救援隊到處尋覓拉曼的身影。

拉曼的兄長眼看大人們動員、母親相當焦急緊張,於是說出最後看到妹妹「是在外婆家花園後面」,一行人立刻到花園後方,發現化糞池蓋沒有蓋上,從裡面撈出已經變成冰冷遺體的女童。

警方表示,相信小女童是因為不小心掉下去而被溺死,而這位單親媽媽相當難過,因為在老公早年失蹤後,都是靠她獨力撫養4個孩子,目前警方已經將該案件列為猝死案調查。

►►美一個不要不要立即升官發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