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比最大更重要 安新建經重拾初衷盤整升級

最好比最大更重要 安新建經重拾初衷盤整升級(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安新建經提供

每個房屋買賣成交案件背後一定有專屬獨一無二的故事,也時常會有條款之外的特殊狀況需求,要如何去判斷需求的合理性,消費者可透過「建經公司」與「履約保證」來進行把關。安新建經成立近5年,2018年9月大舉盤整盼以「安全」為基礎開創新局,領先業界,成為第一個委外由第三方機構「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諮詢與輔導優化內部流程控管,並建立出7大章程,讓作業辦法更有所本,邁入建經公司全新紀元。

安新建經法務經理謝宗興提醒,價金需保留在履保專戶待點交結案完成後,再撥付予賣方,才符合交易安全機制;若賣方於流程中有資金之急需,而要協議動用專戶款項,一般此時專戶款項除應要保有賣方應繳納之稅規費、仲介服務費、最高限額抵押權之設定金額及相關應支出之費用之總和,作為最低安全值的判斷外;另外文件簽署齊備及確認買賣雙方本人有協議動用之真意亦相當重要;例如買賣之任一方簽約後出國,委由代理人辦理買賣履保事宜時,就應確認授權範圍及真意,此時更必須照會本人探求授權範圍及真意,避免紛爭產生,以確保買賣雙方的交易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