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未婚妻試婚紗…卻一字排開「爆乳設計」! 網納悶:不成文規定?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少婚紗胸前都特別設計過,讓新娘看起來上圍更豐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即將要步入禮堂的男網友最近陪未婚妻去試婚紗,他們挑了好幾件來試穿,也參考了不少模特兒的照片,但他突然發現,「幾乎每一套都會爆乳」,即使是上圍比較小的女生,也會硬擠出一條溝,他認為簡簡單單的白紗就很美了,為什麼婚紗都要設計成爆乳呢?

原PO在PTT表示,「就算是真的沒什麼胸部的,也一定會擠出來」,胸前的性感設計幾乎成了每件婚紗的固定公式,反而典雅、保守的婚紗相對少見,他覺得其實女生披上白紗的樣子已經很漂亮,不需要另外靠爆乳抓住大家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婚姻,婚紗,新娘,婚禮。(圖/pixabay)

▲典雅風格的婚紗也很多,全看新娘自己的愛好。(示意圖/pixabay)

有網友也好奇地說,「我也覺得很奇怪,婚禮或謝師宴,甚至那些頒獎典禮幾乎每個都爆乳,露奶是一種不成文規定嗎?」其他網友表示,其實很多新娘穿稍微性感的禮服,只是想要展現自信,並非真的愛露,「爆乳就是展示自信。」「女孩最美麗的一天。」

也有人指出,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喜歡穿性感或典雅的婚紗都是依照個人喜好,「女生本來就有權決定如何展現自己的身體,禁止女生露乳才是古代父權思想。女生出席正式場合也可以選擇不露乳的旗袍或禮服,完全就是個人意志。」

還有網友表示,其實近幾年的婚紗風格大量增加,很多店家也有推出設計較優雅的款式,因為越來越多女生喜歡走氣質路線,「其實擠乳已經不流行很久了,感覺台灣婚紗業的美感還沒到那吧。」「今年陪老婆挑婚紗,聽她說爆乳款式比去年的少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