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迪士尼線也停駛!港鐵宣布關閉54車站...今下午6時「全面暫停服務」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引用緊急法通過的《禁止蒙面規例》5日正式生效,引起香港示威者在多地進行抗爭行動。港鐵今(6)早更新訊息宣布,大部分的車站已被示威者嚴重破壞,需要修復時間,因此將關閉54個車站,包括通往迪士尼線的列車,並且在今日下午6時提早結束服務。

▲▼港鐵中環站、銅鑼灣站8日遭到示威者破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港鐵中環站、銅鑼灣站遭到示威者破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港鐵指出,為了騰出更多時間讓工程人員繼續復修工作,列車服務也會提早於晚上6時結束。據網站公告顯示,港鐵荃灣線、迪士尼線及馬鞍山線列車將服務暫停。

▲▼港警8月31日在港鐵太子站內揮舞警棍攻擊示威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6月以來,港鐵已成為示威者破壞的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其他線列車維持8分鐘一班,但部分車站暫時關閉。包括觀塘線的黃埔、何文田、油麻地、旺角、太子、樂富、黃大仙、九龍灣、牛頭角、觀塘及調景嶺站,以及港島線的西營盤、上環、金鐘、灣仔、銅鑼灣、天后及炮台山站。

另外,還有南港島線的金鐘站;將軍澳線的調景嶺、將軍澳、坑口、寶琳及康城站;東涌線的欣澳及東涌站;東鐵線的大圍、沙田、大埔墟、粉嶺及上水站;西鐵線的尖東、荃灣西、元朗、天水圍及屯門站等。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