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2殉職勇消15日公祭  禮儀公司感佩「捨身救火」全額負擔喪葬費

▲▼西屯分隊謝志雄、張哲嘉2勇消支援大雅違章鐵皮工廠火警命喪火窟。(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謝志雄、張哲嘉2勇消命喪火窟,禮儀公司承諾全額負擔2人喪葬費。(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大雅違章鐵皮工廠大火造成謝志雄、張哲嘉2勇消殉職,15日將舉行聯合公祭,華梵禮儀公司有感於打火英雄捨身救火,精神令人敬佩,允諾將全額負擔2人喪葬費用。而消防局也初步完成火場調查,檢警將持續追查釐清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

西屯消防分隊隊員謝志雄、張哲嘉3日凌晨支援大雅鐵皮違章工廠火警,入內找尋火點時不幸命喪火場,各界悲痛萬分。檢警除積極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及造成2人喪命的真相外,消防局火調人員也持續到場採證,了解火警發生原因,5日已初步採證完畢。

▲▼西屯分隊謝志雄、張哲嘉2勇消支援大雅違章鐵皮工廠火警命喪火窟。(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西屯分隊謝志雄、張哲嘉2人支援大雅違章鐵皮工廠火警時,命喪火窟。突圍現場滅火狀況。(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華梵禮儀公司協助2殉職勇消布置靈堂,承諾全額負擔喪葬費。(圖/記者李忠憲攝)

▲華梵禮儀公司協助2勇消家屬布置靈堂,承諾將全額負擔喪葬費。(圖/資料照)

華梵禮儀公司副總經理張少薰也說,為表達對打火英雄捨身救火的敬佩,公司願負擔2名英雄的喪葬費用,並配合消防局布置告別式會場及治喪事宜,讓消防英雄走完人生最後一里路。

台中市消防局6日表示,謝志雄、張哲嘉聯合公祭典禮將在15日上午9點,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景福廳舉行,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治喪與撫卹。事件發生後,不少民眾打電話詢問捐款方式,因此再次公布捐款帳戶資訊。

消防英雄捐款專戶資訊如下,案名:「1003台中大雅區中和六路火災案消防英雄捐款」;戶名:「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保管金專戶」;銀行別:「0040107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帳戶:「010038001934」,請捐款人於備註欄加註「捐款案名」,捐款請至金融機構及郵局臨櫃辦理,也可至消防局秘書室捐款,消防局將依規開立收款收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獨/探訪廢棄眷村電視機開機 電源線早斷掉!直播主秒撤:阿公你慢看...

色軍人網路把13歲嫩妹 誘騙她拍「三角洲+柱狀物」還到速食店活春宮

大雅惡火2勇消喪命 檢警消會勘現場查清「死亡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