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到《玩具總動員4》超大盒公仔! 興奮打開卻哭了…「超空虛對比」網笑翻

▲▼夾娃娃機物品差很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用大紙盒來裝一包超小的叉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前陣子的《玩具總動員4》吸引很多大人小孩到電影院觀看,其中的新角色「叉奇」還一度颳起旋風。台北一名男網友最近路過娃娃機,看到機台內有一盒大大的《玩具總動員4》紙盒,裡面很有可能是某位人物的公仔,於是他立刻掏出零錢來夾取,最後還真的被他順利夾中,只是沒想到一打開,內容物卻讓他的心瞬間涼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從紙盒的外觀來看,裡面應該是裝著尺寸不小的公仔,轉賣還可能賣到不錯的價錢,於是他滿心期待地拆開紙盒,但在拆封過程中,他已經感覺到重量異常的輕,而且搖起來感覺只有裝著一小包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夾娃娃要有心理準備,實品可能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示意圖/記者陳韋帆攝)

想不到一拆開,內部景象讓原PO超級傻眼,紙盒底部躺著一包用夾鏈袋裝起來的「叉奇」,雖然裡面確實有《玩具總動員4》的人物,但是尺寸非常小也很陽春,與原PO預想的模樣有一段落差,巴掌大的玩具竟然裝在超大紙盒內,讓他無奈地說,「這有沒有算欺騙消費者呢?」

其他網友一看到對比圖,紛紛笑說,「不錯啊餐具組耶!」「好空虛的感覺。」「就跟你買餅乾,但買了一堆空氣是一樣的。」「叉奇:就說了我是垃圾。」「至少不是放一隻叉子跟鐵絲要你自己做…」「嚴格的說他也算是主角吧哈哈,你賺到了。」

還有專業網友指出,內行玩家都知道,這種紙盒裝的產品最好都不要夾,「這就要靠經驗累積了,常打台的人就會知道彩盒不要碰。」「夾娃娃機從去年就開始出現大盒小物。」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