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朋友酸全職媽:妳肥很難看!又諷「只在家帶孩很閒」 網見婆婆作為噴淚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原PO遠嫁外地卻受委屈。(示意圖/CF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隻身嫁到外地、努力在家帶小孩,卻莫名被三姑六婆嫌棄真的會很難過。一名媽媽日前不僅被婆婆朋友嫌棄身材,還被暗諷只在家裡帶孩子很閒,老公一定因為賺錢養家累翻,讓她超氣。不過隨後她也分享平時和婆婆相處的情形,網友們才鬆一口氣表示「妳有好婆婆」、「上輩子做很多好事」。

「全職媽媽的辛苦,大概只有體會過的人才懂。」一名嫁到香港的女網友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她表示婆婆平時就待她如親生女兒一樣,某日她和孩子一起去婆婆公司等對方下班,沒想到婆婆同事看到她,劈頭就表示「妳瘦了,不要再肥了,妳肥很難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不熟的人批評外型,原PO相當不以為然,她表示自己孕前是63公斤,懷孕時胖到75公斤,目前則是64公斤,「妳自己肥怎不覺得自己難看?」但婆婆同事嘴巴沒有要停的意思,隨後得知原PO全職在家帶小孩,又忍不住開酸「啊妳媳婦只在家帶小孩哦?沒上班?!這樣妳兒子很辛苦欸!」

▲做家事、遛狗,效果不輸上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

▲全職媽媽即使沒工作,在家裡也有一堆家務要做。(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隨後大翻白眼,她表示每次往返婆家和娘家,都是她一個人帶小孩坐飛機,且每天光是在家裡帶小孩就忙得要死了,她也沒抱怨喊累過,且全職媽媽也不像保母有年終、獎金,還得24小時待命,「妳今天批評我的身材,講真的我肥也沒有吃到妳的一口飯,我婆婆要帶我去吃牛排,是關妳鳥事啊!」

不過她也補充,好在婆婆是她的神隊友,從來不會覺得她在家不工作很閒,反而休假時都會叫老公整理家裡,一起去買菜時還會搶著付錢;就連她排便不順,婆婆還會特地買有機蔬菜給她吃。

抱怨文一出,網友們都表示不用理會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在家真的不輕鬆」、「人家胖瘦是吃她家的嗎」、「她還管真多」。不過也有許多人羨慕原PO有個好婆婆,「沒事,妳有位很棒的婆婆」、「嫁到遠方還好有後援」、「妳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還好婆婆很明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