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子「持西瓜刀」闖土城科技公司狂揮!員工驚逃報警

記者陳豐德、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3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位於永豐路一間科技公司遭一名吳姓男子(41歲)持西瓜刀闖入,期間吳男不斷揮舞手中的刀械來回奔跑,嚇壞現場員工,經過警衛勸阻也無效,所幸並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冠裕科技遭人持刀鬧場,警方當場逮人。(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新北土城一間科技公司遭人持刀鬧場,警方當場逮人。(圖/翻攝Google Map)

警方獲報派員前往現場處理,並立即奪刀將他壓制,隨後將吳男帶回警局製作筆錄,目前闖入動機仍不明,疑似是因為吳男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衝入公司內。據悉,吳男並非科技公司員工,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全案將依照恐嚇公眾安全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