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鎖暖氣車內5hrs熱死! 粗心媽開門見女兒「全身嘔吐物+灼傷」

▲▼2歲女童被媽媽丟車上5小時死亡。(圖/翻攝自gofundme)

▲ 朱妮的家人為她的喪禮募資。(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近來頻傳粗心家長將年幼的孩子鎖在車內,導致小孩喪命的悲劇,沒想到洛杉磯又傳出一起類似意外。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蓋著毛毯,獨自被關在開著暖氣的車內。5小時後,剛和朋友喝完酒的女童母親回到車上,便發現女兒滿身都是嘔吐物,活活被熱死。

《每日郵報》報導,2歲的朱妮(June Love Agosto)9月28日晚間被媽媽包著毯子,留在開著暖氣且窗戶緊閉的空間裡,車內溫度高達華氏70度(攝氏21度)。她34歲的母親當時正坐在朋友的車裡喝酒,不小心睡著後醒來才發現已經經過5小時。她打開車門便看見朱妮身上沾滿嘔吐物、佈滿燒燙傷,趕緊打電話求助。

等待醫護人員時,女子將朱妮放在草地上並往她身上潑水,試圖幫她降溫。朱妮被快速送往醫院,診斷出臉部、胸部及手臂都有燒傷,但心臟完全停止跳動,已經無法挽救。法醫判定,這是一場意外致死案件。朱妮的母親已經被警方拘留,正接受調查。

女子供稱,她曾經吸毒成癮,但現在已經戒毒,還有一名9歲的兒子,6年前被另一個家庭收養。洛杉磯治安官辦公室說明,已經蒐集這名母親及其他人的證詞,目前還未逮捕任何人。

另一方面,朱妮的家人在網路上為她的喪禮募款,在集資網站上寫道,「朱妮只有2歲,充滿活力且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幸的是,悲劇發生了,美麗的朱妮成為天堂裡的天使。」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