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揭「美國麥當勞黑暗面」 網大讚:台灣完勝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知名的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是許多台灣學生、上班族心中的最愛。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近日發現台灣人對於麥當勞的看法和美國人大不相同,決定拍出影片「開箱美國麥當勞」,點出兩地麥當勞文化,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一開始,莫彩曦與丈夫亞當(Adam)先是站在麥當勞門口,並指出,「美國因為腹地較大,所以幾乎每一間麥當勞都會有得來速以及附設的超大停車場,大約可以容納50輛汽車。另外,美國麥當勞店門口也會設置有Redbox的紅色大箱子,提供所有民眾租借DVD。」

接著進到店內準備點餐,莫彩曦透露,之前有位台灣友人來美國出差,因為很想吃炸雞所以來到麥當勞,沒想到點餐的時候才發現美國麥當勞並沒有賣炸雞,讓他超級沮喪。莫彩曦也表示,台灣麥當勞的菜單相對起來多元許多,因為除了炸雞以外,美國麥當勞也沒有販賣「玉米濃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麥當勞關鍵字。(圖/記者陳建宇攝)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直呼「台灣完勝!」(圖/記者陳建宇攝)

莫彩曦表示,兩地麥當勞最大的不同就是,美國麥當勞是給小孩玩的,因此每一間麥當勞都會設置遊樂區,亞當也接著笑說,「所以成年人走進麥當勞,通常會有點難為情。」但在台灣,麥當勞則是許多民眾談論公事、讀書、簽合約等等的場所。

亞當透露,「台灣的麥當勞一進去會覺得香香的,且走進去會讓人覺得環境非常乾淨,但在美國,麥當勞通常又髒又臭,有炸的東西也感覺非常油膩,偶爾還會看到有一些母親直接把小孩子放在桌上換尿布,把麥當勞當作保姆室。」

這部影片一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在台灣麥當勞很舒服,去裡面吹冷氣、連接免費Wifi,一天就這樣過了」、「上次去美國麥當勞,裡面真的很臭!」、「原來美國人吃麥當勞會感到丟臉」、「台灣把麥當勞經營的太好了吧」、「在台灣好幸福啊~」、「我最喜歡的就是麥當勞的炸雞跟玉米濃湯居然都沒有!」、「台灣直接完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