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押人摩鐵私設刑堂逼債 持棍棒做蛙人操體罰吐錢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30日查獲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查出球棒、鐵桶等做案工具。(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30日查獲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查出球棒、鐵桶等做案工具。(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30日晚間持地院搜索票,分別在桃園、花蓮地區逮捕康姓等6名犯嫌到案,警方查出,集團以網路開設賭盤邀被害人簽賭,若還不出賭債則押人到摩鐵,私設刑堂逼被害人做蛙人操體罰,逼迫簽立本票甚至強盜被害人財物才放人,警方發現,6名犯嫌都是八年級,年紀輕輕但手段兇殘,全案依強盜與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檢警查出,中壢警方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過多日佈線埋伏,30日晚間21時持搜索票在花蓮、桃園市中壢、平鎮地區,先後逮捕康姓、江姓、詹姓、葉姓、李姓及吳姓等6名八年級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男性犯嫌到案,並起出做案用的球棒、手機等工具。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30日查獲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將康姓等6名八年級犯嫌送辦。(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30日查獲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將康姓等6名八年級犯嫌送辦。(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指出,6名犯嫌透過網路開設賭盤邀被害人在網路簽賭,被害人若禁不住誘惑積欠賭資無力支付,6人於去年開始,將被害人誘拐至摩鐵房間內,以棍棒鐵桶等,逼迫被害人做海軍蛙人操體罰;此外,犯嫌等人愛好名牌,甚至奪取被害人身上價值1萬5千元名牌手錶與2萬2千元名牌包,要求被害人簽立4萬元本票才放人。

6人被拘捕到案後,針對犯案過程均矢口否認,被害人則指證歷歷,警方依強盜、恐嚇取財、妨礙自由、傷害等罪嫌將6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分局分局長劉印宮表示,明年適逢總統大選,對於企圖經營選舉賭盤及各種影響選舉秩序之不法分子與黑道幫派,絕對持續強力偵辦,以淨化選前治安,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若有疑似暴力、賭博等介入選舉等線索,請隨時向警方聯繫,共同打擊不法與維護治安。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參選總統被批分裂綠營說 呂秀蓮:國家和政黨哪個重要?

►面對韓民調落後 曾永權:22縣市競選幹部都有勝選決心

►鄰居嫌吵怒嗆「吵三小」 各持水果刀、滅火器對幹雙雙掛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