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米塔快閃「海警1130解除」 全台天氣好3天:放晴回暖飆30度↑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米塔颱風快速北上遠離,氣象局在清晨5時30分解除陸警,預估在11時30分也將解除海警。氣象局簡正謝明昌表示,米塔目前仍維持中颱強度持續移動,明天(2日)晚上之後,颱風中心有機會登入南韓,之後再轉往日本,氣象局提醒,近日要赴日韓的民眾,要多加留意當地天氣及航班動態。

▲▼米塔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米塔遠離台灣,之後將轉撲日、韓。(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米塔外圍雲系影響下,北部、中部以北山區上午仍有些下雨狀況,海面風力雖漸減弱,但北部沿海地區還是有3-4米浪高,不過午後起各地天氣將明顯好轉,明後兩天(2、3日)各地將是多雲到晴好天氣,白天舒適偏熱,高溫約30-33度,早晚23-25度稍涼。

▲▼0840謝明昌技正說明最新颱風動態。(圖/記者黃國霖攝)

▲氣象局簡正謝明昌表示,米塔快速北上,午後起各地天氣將明顯好轉。(圖/記者黃國霖攝)

周五(4日)受到偏東風從洋面帶進水氣,降雨增多,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周六至下周一(5日至7日)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