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旗艦店螢幕連播9小時A片…母子傻眼 路人直接停下觀賞

▲▼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圖/翻攝自google map)

▲ASICS位於紐西蘭奧克蘭的店家系統遭駭客入侵。(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日本的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然而該公司位於紐西蘭奧克蘭的一家旗艦店,日前卻在對路人展示的螢幕播放A片,據悉整整放了9小時,直到工作人員發現才關閉。ASICS事後則發表道歉聲明。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該家旗艦店所展示的螢幕,原本是要讓顧客得知促銷活動,怎料卻播放色情片數小時。ASICS於29日透過臉書發布聲明指出,由於陌生駭客進入系統,才會導致螢幕顯示令人感到不適的內容,對於看到畫面的人感到很抱歉,「我們正與軟體與網路安全供應商合作,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據了解,直到29日上午10時工作人員前來開店前,對外的螢幕一直在播放A片。《紐西蘭先驅報》指出,不雅畫面播放9小時後才被ASICS員工關閉。

當地保安人員希南戈(Dwayne Hinango)表示,有些人感到震驚,不過也有人停下來觀看。還有一名母親當時與7歲兒子經過,「我又看了一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這完全不適當又冒犯,不會是你會想讓孩子接觸的東西。」

七號電視網(Seven Network)報導,店經理約翰(John)形容此次事件是網路安全漏洞,他百分之百確定,員工沒有上傳色情內容。ASICS總部隨後向警方通報此事,並提交給紐西蘭網路安全組織Nets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