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母子誆投資潮牌狂詐6000萬!兒遭判刑 母「斷子求生」人間蒸發

▲▼千元鈔。(圖/記者羅志華攝)

▲涂男與母親以投資名牌鞋為名,向親友詐騙達6千多萬,涂男至今仍不交代資金流向,而母親早已「斷子求生」不知去向。(示意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男子涂乃中與母親林玉梅於2013年間,涉嫌以投資美國潮牌鞋為名義,向周姓金主吸金2440萬元餘,2人又於2015年間以類似手法,吸引黃姓女老師投資1382萬元餘,事後周、黃2人討回資金,卻遭這對母子以美國海關通關出現問題、美國發生暴風雪等理由推託,這才發現遭騙提告。北院日前依詐欺罪判涂男4年2月徒刑,母親林玉梅則在審理期間就已人間蒸發,目前遭到通緝。

據判決,涂男與母親於2013年7、8月間,向周姓金主稱在美國有限量鞋販售管道,每雙鞋可獲利15%以上,讓周男陸續匯款達2440萬元餘;這對賊母子又於2015年7月至10月間,向黃姓女老師宣稱,涂男認識名牌球鞋高層,買賣價差達5、6成,黃老師信以為真,陸續投資1382萬元餘。

但周、黃2人錢投下去卻遲遲沒有回收,越想越不對勁,便向涂男、林女追討本金及獲利,但母子倆卻以美國海關、暴風雪等理由推託,讓周、黃一狀告上法院。

涂男於檢方偵訊時堅不認罪,直到2018年5月,母子倆因另案詐騙親友投資2690萬元餘,遭高院判決2年半、2年定讞後,涂男才於審理中認罪,且他至今仍未供出資金用途及流向,北院依2個詐欺罪判涂男4年2月徒刑,也對在審理期間就「斷子求生」的林玉梅發出通緝。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大吵肢體衝突被勸離…他見女友回來急跳樓梯摔斷腿爬進家 挨告殺人未遂

「人家肚子痛欸!」限速60他飆時速131公里 父子不服提告敗訴

遭指「大哥的女人」…張淑晶嘆「爸爸想安樂死」 對周刊連環告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