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樹上苦人多」諷韓!她口罩封嘴「市長好大我好怕」手牌抗議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聯合質詢韓國瑜,高舉「市長好大,我好怕」字牌             。(圖/賴君欣攝)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聯合質詢韓國瑜,高舉「市長好大,我好怕」手牌 。(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出席施政報告與質詢,首位為市議員林宛蓉、林智鴻、江瑞鴻、黃文益、黃秋瑛、鄭孟洳、李雅慧、李喬如聯合質詢,但值得注意的是,市議員鄭孟洳26日因送上辭職書,遭到國民黨議員阻擋進而發生衝突,她今天特地戴上打叉的口罩,並持「市長好大我好怕」手牌站上質詢台。

藍綠為了韓國瑜衝突不斷,26日綠營議員鄭孟洳質詢時,要求韓國瑜總質詢不要請假,還拿出預先準備的大型辭職書,要韓國瑜簽名,但也因此引起雙方議員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鄭孟洳被推倒在地,她更在會後記者會上泛淚,表示「這是我們民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高雄市議會最黑暗的一天,國民黨團議員憑什麼這樣做。」

▲鄭孟洳落淚           。(圖/記者洪靖宜攝)

▲鄭孟洳26日在記者會中落淚 。(圖/記者洪靖宜攝)

27日她上質詢台時,戴上黑口罩,上頭畫上大叉叉,表示噤聲,並舉「市長好大我好怕」的手牌,做無聲的抗議,其他議員則是高舉「樹上苦人多」來嘲諷韓國瑜。

▲高雄市民進黨市議員高舉「樹上苦人多」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民進黨市議員高舉「樹上苦人多」 。(圖/記者賴君欣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