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漫遊北港暨國際糕餅麻油節 將於9月28、29日登場

▲活動當天,還有數十輛各地胖卡餐飲車大集結隆重登場。(圖/記者傅誠攝)

▲活動當天,還有數十輛各地胖卡餐飲車大集結登場。(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由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與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共同辦理,及立法委員蘇治芬與立法委員劉建國大力支持協助下所舉辦的「2019漫遊北港老街尋古蹟暨國際糕餅麻油節」活動,將於9月28、29日在北港朝天宮前盛大登場,行銷北港觀光文創與在地農特產。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為活絡北港商圈經濟及促進發展,積極與中央爭取補助商圈促進消費計畫,提升商家的銷售能力,讓北港形象商圈更有競爭力,在台灣商圈界發光發亮。本次北港古蹟巡禮活動,是以北港朝天宮為中心,藉由導覽解說老師的引導,串聯北港古蹟路線(義民廟、甕牆、鎮安宮及水道頭文化園區),帶領遊客探尋北港的廟宇建築、文化古蹟及傳統藝術創作,深入感受北港當地歷史文化內涵,體驗百年前北港的故事,也把商圈周邊的景點串聯起來,把漫遊北港的方式形成『動態觀光』。

▲▼             。(圖/記者傅誠攝)

9月28、29日二日活動表演節目內容精彩,有嚴詠能打狗亂歌團、兄弟樂團、張老師樂團、小叮噹樂團、北港鎮古樂音樂學會、雲火INFERNO火舞團、舞蹈家羽樂舞集及太極拳武術表演等,極力展現北港在地產業特色,並於9月29日有第四屆全國北港報馬仔麻油創意料理大賽,期盼能夠吸引全國各地對料理有熱情之人士來到北港體驗北港、感受北港麻油與眾不同之處外,更盼能透過此活動增加民眾到訪北港觀光產業之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