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創立50周年 新式高教機出廠助下代戰機自研自製

漢翔公司創立50周年 新式高教機出廠邁向新世紀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航太產業龍頭漢翔公司於24日舉行新式高教機出廠暨公司創立50周年慶祝活動,出廠典禮結束後,隨即舉行漢翔50周年慶祝活動,活動中播放從航發中心到漢翔各階段回顧影片,見證單位的過去、革新、進步與榮耀外,並邀請貴賓共同切生日蛋糕,慶祝50周年生日快樂。

「從航發中心至漢翔公司,走過航空半個世紀的歲月。」漢翔公司董事長胡開宏致詞時指出,從航發到漢翔,伴隨著走過的50個歲月中,見證了從航發成長及漢翔轉型的歷程,在今年也是藉由新式高教機研改,完成工程能量傳承,迎接下一個50的轉折關鍵年,漢翔不僅是扮演拉抬產業的火車頭,航太市場的主要成長還得靠新加入市場的生力軍挹注。

胡開宏董事長表示,新式高教機做為國機國造的啟始計畫,扮演著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有助於下一代戰機的自研自製,漢翔接下中科院新式高教機任務,已與108家國內廠商簽約,首架原型機出廠後將進行一連串的地面整合測試,有信心在明年6月首次升空及後續的飛試任務,以如期交付空軍量產佈署。

漢翔公司創立50周年 新式高教機出廠邁向新世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