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肯色州小飛機傳墜毀 警方出動無人機尋找殘骸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華盛頓郡(Washington County)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接獲通報,一架小飛機在Cove Creek South地區墜毀,他們正在尋找失蹤的飛機。目擊者說明,一架小飛機當地時間23日在普雷里格羅夫(Prairie Grove)南部墜毀。目前還未有官方傷亡報告,警方已派出無人機搜尋殘骸。

KNWA電視台報導,根據航空交通管制單位說法,一架小飛機23日晚間從阿肯色州機場Drake Field起飛,接著於西南偏南20英里處失蹤,目前當局繼續展開搜尋工作。目擊者告訴當局,一架小飛機23日晚間8時43分左右,在Cove Creek South地區墜毀。

報導指出,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說明,已出動無人機,搜索墜毀在阿肯色州普雷里格羅夫南部的飛機。失事地點也可能位於斯特里克勒(Strickler)南部。據了解,小飛機型號疑似為單引擎賽斯納(Cessna)150,顏色紅白相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