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天價水果坑殺遊客 柯市府:持續取締到攤商離開

▲▼士林夜市水果攤。(圖/市場處提供)

▲士林夜市水果攤。(圖/市場處提供,下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北市知名士林夜市又再度爆出現切水果攤坑殺遊客情況,有網友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披露,逛夜市時巧遇外國觀光客買水果,發現有攤販賣出一袋水果,秤上價格是1089元。對此,北市市場處攤販科長楊忠誠表示,會持續稽查、持續取締哄抬價格水果攤商,直到攤商離開士林夜市為止。

網路評論家朱學恒稱市長柯文哲若可以解決,就捐錢給民眾黨5萬元,柯文哲坦言,不敢說百分之百不會出現,但一出現就會稽查查核處理掉,不過他認為,以市府立場有出現就查處,但不能說完全不會出現,更重要的是地方組織的自制能力。

▲▼士林夜市水果攤。(圖/市場處提供)

市場處表示,為有效解決士林夜市現切水果爭議,自108年7月1日起已要求士林夜市所有現切水果業者均改用固定容器(杯、盒)販售,例如以每杯(盒)50元或120元方式販賣,避免秤重計價產生消費爭議。市場處針對違規業者已祭出罰單並加強進行現場稽查稽查頻率,維護消費者權益,強調對水果攤販違規行為絕對嚴懲,絕不容許少數攤商破壞形象。

▲▼士林夜市水果攤。(圖/市場處提供)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