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手帳展開跑 台灣設計師款夯過日韓品牌吸引鐵粉收藏

博客來2020手帳展(圖/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2020手帳展」搶先開跑,嚴選50品牌、超過千件商品,全面7折起。(圖/博客來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搶攻年末手帳商機,新一年度手帳已陸續上市,不少手帳迷已經開始物色,面對日韓、歐美等進口品牌,網路書店發現,回顧2019年手帳展,以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最暢銷,而今年台灣設計師款手帳預購活動表現開紅盤,業績大幅成長3成。

即將進入2019年第四季,博客來即日起推出「2020手帳展」,以內頁格式、個人風格、各類尺寸、品牌推薦及周邊商品作為5大重點,並首次獨立出尺寸區塊,新增許多特色商品、獨家手帳套組,像是KOKUYO、TRC等。首波主打KOKUYO、W2Design、MIDORI等歐、美、日、韓、台灣品牌手帳新品,超過50個品牌千件商品,全面7折起。

根據博客來銷售觀察,手帳、年曆購買主力以30~39歲粉領族最多,約佔整體的4成,其次為19~29歲大學女生或社會新鮮人,挑選適合自己書寫習慣的格式仍是消費者選購的第一要點。回顧2019年手帳展,以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Dimanche迪夢奇」最暢銷,日系品牌「KOKUYO」、「MIDORI」緊追在後,「KOKUYO」、「MOLESKINE」銷售業績更較前年漲幅逾3成。

博客來2020手帳展(圖/博客來提供)

▲台灣設計師款手帳-Adiós 2020時效週誌。(圖/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表示,今年台灣設計師款手帳預購活動提前開跑,鐵粉助攻銷售開紅盤,業績大幅成長3成更勝以往。延續跨界聯名熱潮,「Dimanche迪夢奇」與國內知名插畫家合作,如涼丰老師、OURS工作室等,首度與Instagram上擁有廣大粉絲群的插畫家LittleLu合作,推出聯名款商品,以鋼筆手繪搭配甜點主題,粉嫩之餘帶點復古的味道,整體風格成熟兼具質感。另外,自身設計的Adiós 2020時效週誌「葬法」風格上大膽突破,挑戰傳統社會對死亡話題的忌諱,從健康開朗的態度探討生命自然循環的過程,甫推出即獲得粉絲支持。

誠品2020手帳日誌展(圖/誠品提供)

▲2020誠品手帳日誌展將於10/1起展開。(圖/誠品提供)

此外,「2020誠品手帳日誌展」則是將於10/1開跑,網羅日、德、義等超過10國近3,000款手帳,奈良美智的招牌大頭娃娃、呆萌狗明星或時尚潮貓咪等,多款獲得文具大獎的2020年手帳統統有。

誠品書店亦同步整理2020年5大手帳趨勢提供選購參考,趨勢1、經典必備的設計款手帳,內頁日期格線一目了然,非常適合新手入門使用;趨勢2、如果厭倦既定的手帳格式,可以自己DIY搭配內頁,創造出專屬的手帳;趨勢3、街機遊戲「小精靈」復古角色的卡哇依逆襲,讓手帳充滿童趣;趨勢4、貓界最潮的「Zappa the Cat」以及迅速竄紅的狗明星「Jimmy」等分別推出掛曆,是狗奴貓奴2020必收的超萌貓狗款式;趨勢5、誠品將推出2020年簡式週誌,將網格、線條、圓點做為封面設計,碰撞出多變款式,在提供務實的日常需求同時,也能保有個人風格。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