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讓他換座位!和碩工程師怨「被刻意排擠」 怒告主管結果出爐

▲▼和碩集團台北北投總部。(資料照/和碩)

▲和碩科技大廠傳出下屬不滿長官怒告,檢察官裁定不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曾在知名科技大廠任職的周姓男子,2018年間因不滿遭到上司許男調動座位;且在開會時,許男還痛批他對主管不禮貌。周男認為自己遭到孤立及長官刻意羞辱,因此憤而提告。但士林地檢署日前認為,主管許男只是表達感受,且換位子不足以影響同事感情,因此處分許不起訴。

不起訴處分書中寫到,挨告的許姓主管與提告的周姓男子為和碩科技大廠的上下部屬關係,而該名周姓男子已經離職。周男指出,2017年間許姓主管就不斷想把他座位調離,2018年1月份許便將他的位子調整至偏僻處。

周男指出,當時四周均是其他單位的人,認為有被孤立、排擠的感覺,且許男之前還在會議上批評他「當初拒絕出差、拒絕公司工作指派、常常找不到人」等語,因此自覺許男在言論中惡意中傷,為此控告其妨害名譽。

但許男到案後表示,周男平時常常遲到,且找愛找同事抱怨甚至拒絕工作指派,也坦承確實曾在蘇州工廠對周咆哮,當時召開會議想要將周調離,所以才會向人資的部分闡述調離原因,並非妨害名譽。

檢察官認為,許男在會議上的言論只是表達主觀的感受,且內容也並非不實,因此不構成妨害名譽問題,而調離座位遠離同事部分,則是認為周的座位與同部門同事仍在一起,還是可以聯繫,且換位子也可以藉此認識不同部門人員,並非刻意排擠,綜觀以上裁定許男不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汽車銷售員自盜121萬還報案 豪擲75萬海買勞力士「迪通拿」栽了

娃娃機他不夾卻「狂吸」藍芽耳機 男吸上癮隔天又去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