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退選韓國瑜「軟著陸墊背」被抽走了 李正皓:韓腦袋一片空白

▲▼李正皓形容,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而言就像墜樓時的軟墊被抽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形容,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而言就像是墜樓時軟墊被抽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宣布不投入2020總統大選,在政壇拋下震撼彈。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分析,郭台銘不選才是「復仇的開始」,連韓國瑜陣營第一時間都震驚到聲明難產。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以「墜樓的軟墊被抽走」,來形容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產生的衝擊。

▲▼劉寶傑說,郭台銘棄選後,國民黨的腥風血雨才要開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說,郭台銘棄選後,國民黨的腥風血雨才要開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主持人劉寶傑指出,郭台銘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聯署,韓粉歡欣鼓舞,國民黨給予高度的肯定,但是韓國瑜陣營非常得忐忑不安,表面上國民黨解開了一個定時炸彈,可是一個更可怕的腥風血雨就開始了,因為在一對一的民調裡面,韓國瑜都是居於落後,而且差距越來越大,如果有郭台銘參選,還有責任可以推,還有對象可以抱怨,可當所有的障礙推除後,韓國瑜就必須自己面對蔡英文,如果國民黨被血洗、大敗後,那之後將面臨怎樣的腥風血雨。

李正皓指出,想像一個畫面,當人要墜樓覺得自己要粉身碎骨的時候,可是下面有個軟墊、有個軟著陸的墊子,心裡該有多踏實,可在墜樓的前一秒,軟墊拿走了,在那一秒鐘,腦袋肯定是一片空白的!

李正皓說,過去國民黨在三腳督的狀態之下,所有人都認為郭台銘是戰犯,韓國瑜選輸是郭台銘出來攪局,國民黨分裂是郭台銘出來鬧,所有北部菁英都是韓國瑜的墊子,他口中的北部權貴都穩穩妥妥在地上等韓國瑜落地,可是這些人不是笨蛋耶,「我為什麼要當你韓國瑜的墊子?」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李正皓說,當郭台銘晚間突然發一個聲明,「我不選了,我不當你韓國瑜的墊子了」,當天韓國瑜陣營有多大的恍惚?

▲▼李正皓形容,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而言就像墜樓時的軟墊被抽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曝光韓國瑜選辦媒體群組的對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曝光韓國瑜選辦媒體群組的對話內容,其中可見發言人在晚間11點43分說,「以上選辦說法,韓市長本人聲明稍後公布」,但直到12點36分,將近1個小時之後才回應媒體,「請以選辦聲明為主,今晚不發市長本人聲明」,可見寫了一個小時,腦袋一片空白寫不出東西來。

李正皓說,有政治敏感度的人都知道,如果郭台銘要選,一定是隔天開一個正大光明的記者會,晚上10點半說晚一點會有聲明,其實九成就知道不選了,正常的幕僚10點半就會開始作業,如今作業到12點半,2個小時寫不出一篇聲明,明明這個聲明不用長篇大論,200~300字就夠了,正是因為腦袋一片空白,「原本那個軟著陸的墊子不見了。」

▲▼李正皓形容,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而言就像墜樓時的軟墊被抽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認為,蔡英文與韓國瑜一對一,就像是洋槍大炮對義和團。(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原本期待的是一個三腳督的泥巴戰,韓國瑜不需要打蔡英文,蔡英文跟韓沒有關係,韓的對手是郭台銘,不斷號召韓粉去炮轟郭台銘,現在郭台銘抽走了,韓國瑜等於從三腳督泥巴戰,被迫站上擂台上打一對一的割喉戰。

▲▼李正皓形容,郭台銘退選對韓國瑜而言就像墜樓時的軟墊被抽走。(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表示,現在一對一民調韓國瑜輸16%。(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說,這差別有多大,韓國瑜旁邊那些韓粉是義和團,蔡英文非常會選舉,她旁邊叫做洋槍大炮,洋槍大炮對義和團那個選舉,該有多慘烈?過去國民黨包含她自己在內,都有一點鴕鳥心態,看民調都忽略一對一那個不看,直接看那個三腳督,安慰自己「才輸5%、才輸6%,我們棄保之後還會贏,可是一對一民調我們輸16%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