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登記截止!柯文哲「乾妹」黃文玲要幫領表遭拒 火爆怒嗆中選會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選戰激烈,17日為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截止時間為17時30分,就在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宣佈已結束受理登記,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突現身欲領表為柯文哲登記,遭到拒絕受理,引發爭執。黃文玲強調,她自己在17時30分抵達,並拿出自己的身分證要求登記,場面火爆。

▲黃文玲、張凱鈞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遲到遭中選會拒絕。(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文玲、張凱鈞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遲到遭中選會拒絕。(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曾參選北市議員的張凱鈞也現身抗議,他強調「台灣民眾黨有參選的權利」。事實上,若需要託人登記,需要備妥申請書、委託書、正副總統參選人的身分證正本。因此,即使黃文玲趕上登記時間,若沒有柯文哲的委託書,無法完成登記。不過黃文玲聲稱,柯文哲就在中選會附近,等處理後前置作業完成後柯就會過來。

值得一提的是,柯爸、柯媽被目睹在中選會樓下,柯文哲本人也在中選會附近,但他未上樓就搭車離開,柯回應,因為今天媽媽來,還說「不是超過時間了嗎?」

此外,2018參選台南市長時,以大型電音趴受到年輕人喜愛,被暱稱「虧雞福來爹」的林義豐,也在登記截止後出現,未能順利登記。

▲黃文玲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遲到遭中選會拒絕。(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