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下架「政治鬧劇」!郭台銘退選影片更新了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發布重大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一夜間震撼政壇。郭台銘17日10時透過臉書表示,2020年選舉「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因此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不過,影片發布後半小時,郭辦竟將退黨影片重新上傳,郭辦表示,影片主要是結尾的部分有調整。至於為何將「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拿掉,則尚未得知。

對於重新上傳郭台銘退黨影片一事,郭辦回應,影片主要是結尾的部分有調整,加上「當中華民國需要我 郭台銘永遠都在」的字幕,不過,影片中也將郭台銘所稱「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一句話拿掉,郭辦表示,兩種影片版本都可以參考,「新版主要是希望強調最後為國家服務永不缺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大家的失望郭懂」 郭台銘:未來要做的事會一一再向大家報告
郭台銘棄選「柯文哲是最後稻草」 16日晚間邀當副手再被拒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全文/郭柯王破局!柯文哲聲明痛批藍綠 拚讓民眾黨成關鍵少數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還是維持合作關係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