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才說鬧夠了! 周錫瑋改讚郭台銘「顧大局」 嗆柯分裂技倆失敗

 記者陳政錄/杭州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晚間壓線宣布不參加總統大選,對朝野丟下震撼彈,昔日痛批郭「鬧夠了」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在今(17日)於大陸出席活動時改口稱讚,表示郭董是聰明人、顧大局。他也強調,最有趣的是,民進黨跟柯文哲的分裂伎倆徹底破局,鼓勵柯文哲趕快出來選總統,不要再利用別人。

浙江.台灣合作周將在今(17日)上午開幕,以「融合發展,合作共贏」為主題,力推兩岸產業融合。台灣方面包括兩岸企業家峰會台方理事長蕭萬長、前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工業總會理事長王文淵、台企聯會長李政宏,以及陸方國台辦主任裴金佳、浙江省長袁家軍等出席。

▲▼2019年浙台合作周。(圖/記者陳政錄攝)

面對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周錫瑋在會前受訪指出,整個局勢走下來「郭董也是聰明人,他知道必須顧大局,我相信王院長也會顧大局,會團結。」

他進一步表示,三腳督風波最有趣的是,民進黨和柯文哲那那套分裂方式是破局了,原先以為這些「哄人伎倆」可以讓聰明人上當,但證明是錯誤的。

周錫瑋隔空對柯文哲喊話,表示鼓勵他趕快出來選總統,以成全他的總統大夢。因為「想利用別人別人不被他利用」,「柯文哲歡迎你出來參選中華民國總統。」

針對藍營內部整合,他強調其實國民黨黨內基層、地方基層早就已經團結起來了,幾位好朋友是否能全心幫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韓國瑜輔選,階段已經快到了,現在只要觀察怎麼把總統蔡英文,和柯文哲出來選的話,將他們擊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7日出席浙台合作周開幕式。(圖/記者陳政錄攝)

▲▼2019年浙台合作周。(圖/記者陳政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