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國3生「抓貓撞牆狂摔」還PO影片 網友肉搜上門帶走貓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名國3林姓學生,16日晚間在自己住處涉嫌虐貓還將影片PO上網,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強烈譴責,有人大喊「人渣嗎?不喜歡幹嘛養」,更有人難過表示「小貓都沒有反抗,可見是常常幹這種事」;1名陳姓網友甚至直接衝到林男住處直接把貓接走;警方也在17日上午將林姓同學帶至派出所詢問。

▲頭份市1名林姓國3學生,疑似在家虐貓還PO上網;警方17日上午到林姓同學住處,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記者黃孟珍攝)

▲頭份市1名林姓國3學生,疑似在家虐貓還PO上網;警方17日上午到林姓同學住處,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記者黃孟珍攝)

有人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裡上傳影片,影片顯示1名男子先將小貓左右搖晃後,大力的往床上摔,接著再一把抓起小貓將貓往牆壁猛烈撞擊好幾下,最後在小貓昏昏沉沉時,猛力往地上丟,導致小貓奄奄一息;影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肉搜,確認為1名住在苗栗的男學生,也將他的臉書灌爆。

▲林姓學生把自己虐貓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一陣撻伐             。(圖/翻攝自Facebook/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學校表示,林姓同學平時和同學互動不多,也不清楚為何會有虐貓的動機,因為家人不在身邊,平時都是自己打理生活,所以朋友才會帶貓來陪伴他,怎料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學校方面也會加強輔導他的行為,透過輔導室的社工,讓他有更正確的觀念,

警方也在17日上午前往林姓學生住處,將人帶至派出所詢問;林姓學生只表示,這貓是別人給他養的,面對自己因虐貓而闖出大禍,低著頭不發一語;至於是否有涉及虐待動物罪嫌,還待警方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