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民眾黨網站遭駭客入侵 緊急關站維修中 

▲▼民眾黨網站遭駭客入侵緊急關暫維修中。(圖/翻攝網路)

▲民眾黨網站遭駭客入侵緊急關暫維修中。(圖/翻攝網路)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專屬網站瑜15日晚間九點正式公開上線,沒想到16日凌晨就遭到駭客入侵,目前點進去該網頁顯示錯誤訊息,網頁已經暫時關閉進行維修。

▲▼民眾黨網站遭駭客入侵緊急關暫維修中。(圖/翻攝民眾黨粉專)

▲民眾黨網站遭駭客入侵緊急關暫維修中。(圖/翻攝民眾黨粉專)

台灣民眾黨在臉書粉專發文公告網頁正在維修中,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有心人士透過簡訊驗證機制,癱瘓註冊系統,考量到有使用者欲入黨卻收不到簡訊,因此先暫時關閉網站,並調整簡訊認證機制,等恢復正常,會再度開放使用。

▲▼台灣民眾黨網站上線。(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網站)

▲台灣民眾黨網站15日晚間上線。(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網站)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