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毒吵醒了海豹 2嫌困在澳洲小島上束手就擒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time.com/5675550/giant-seal-drug-smugglers-australia/

▲海豹可愛的模樣總是讓人認不住拍下來留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海豹無意間成為此案件大功臣之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澳洲日前破獲一宗國際毒品事件,一隻海豹竟成為破案的關鍵角色!法籍51歲男子迪先塔(Antoine Dicenta)和34歲英籍男子帕爾默(Graham Palmer)兩人帶著價值68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2123萬元)的毒品逃離,在西澳大利亞一座小島上被海豹阻擋了去路,因而被警方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兩名嫌犯於本(9)月初乘坐小艇前往傑拉爾頓(Geraldton)以西的一座島嶼,將毒品藏在海藻下。載送毒品的過程中,兩人的小艇在島上擱淺,救護人員前往搜救,發現小艇不見了,於是利用飛機在空中搜尋,意外發現有人躲藏在灌木叢中,引起救護人員懷疑,因此通報警察前來查看。

由於警方早已埋伏在小島上,兩人發現後立刻逃跑,卻意外驚醒了正在熟睡中的海豹。被吵醒的海豹跳出水面,擋住了兩人的去路,最終順利被警方逮捕。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警方表示,兩人原本可以選擇闖過去或束手就擒,最終他們選擇投降放棄。另外,接收毒品的3名嫌犯也在近日被逮捕。此案件破獲超過一噸的非法藥物,5人都被拒絕保釋並還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