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辣媽玩Tinder…坐車3.5hrs赴約「被嫌太胖」 當場丟包火車站

▲▼英國28歲媽媽薩維琪(Jade Savage)坐車3.5hrs去見Tinder網友被嫌胖,當場丟包火車站。(圖/翻攝GoFundMe)

▲英國28歲媽媽薩維琪(Jade Savage)被Tinder網友被嫌太胖。(圖/翻攝GoFund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英國萊斯特(Leicestershire)的單親媽媽薩維琪(Jade Savage)使用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一名同為28歲的男性網友,為此搭乘3.5小時的火車,長途跋涉去約會,沒想到卻被嫌胖,當場丟包在火車站,見面時間前後不到5分鐘。她自嘲地到募資平台GoFundMe上說出悲慘經驗,希望同情的網友資助車資,很快就達成目標。

薩維琪向《太陽報》表示,2人在此之前已經見面過,剛下車時還在通話中,對方卻突然驚呼,「他X的,妳是不是長胖了呀?」網友顯然打退堂鼓,但是她仍希望可以共度美好時光,所以一起往車子走去,男子卻說,「這是一個事實,妳變胖了,所以我可以拿這個來開玩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薩維琪再一次被羞辱,指責對方非常沒有禮貌,「他卻當場抓狂了,說我惹他生氣、心情不好,所以必須回家,就這樣把我載回火車站。」她坐了3.5小時的火車,橫越82英里(約132公里)才抵達彼得伯勒(Peterborough),沒想到約會5分鐘就結束了。

薩維琪悲慘的約會結束後,還錯過客運,必須多等1個小時才能搭到下一班火車,抵達後再叫計程車回家,種種不順讓她晚上忍不住藉酒澆愁,整趟旅程一共花費了93英鎊(約為新台幣3590元)。

▲▼英國28歲媽媽薩維琪(Jade Savage)坐車3.5hrs去見Tinder網友被嫌胖,當場丟包火車站。(圖/翻攝GoFundMe)

▲薩維琪上網募資,獲得熱烈響應。(圖/翻攝GoFundMe)

根據了解,薩維琪育有1名1歲小孩,這番遭遇被身旁朋友嘲笑許久,因此也開玩笑地將悲慘故事分享到GoFundMe,對於願意安慰支持的網友表達感謝,「這真的是我經歷過最糟糕也最短暫的約會。但是我也看到有趣的一面,所以開始募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