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10大外送熱區」曝光!東區、行天宮全上榜

▲▼午餐外送潮,成功高中。(圖/記者趙于婷攝)

▲台北市高中校園午餐時間一到,門口擠滿外送員。(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就連高中生的午餐也不再只是媽媽愛心便當、或是校內便當而已,許多學生都選擇從平台下單,直接送到學校,因此每當中午時段一到,校門口就會擠滿外送大軍,特殊風景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究竟目前雙北最愛使用外送平台叫餐的熱門區域是哪呢?一名Uber Eats外送員就向《ETtoday新聞雲》曝光「10大外送熱點」,包括第一名的東區、以及大直、行天宮周邊全上榜。

▲▼大台北外送熱區。(圖/翻攝Google maps/外送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er Eats外送員提供大台北、新北外送熱區。(圖/翻攝Google maps/外送員提供)

根據該名外送員提供Uber Eats之台北市服務範圍有北投區、士林區、內湖區、南港區、松山區、大安區、大同區、中正區、永和區、萬華區、新店區、土城區、三重區、蘆洲區、泰山區、新莊區等,其中最愛叫外送的10大熱區依序分別是東區、信義商圈、行天宮周邊、大直、中正特區、松山、大同區、板橋、永和以及三重等,可以明顯看出人潮多的區域,選擇使用外送服務的民眾明顯偏多。

▲▼Uber Eats,美食外送,外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Uber Eats外送服務範圍廣。(圖/記者李毓康攝)

究竟目前尖峰時段熱區是哪呢?據Uber Eats日前提供資料指出,目前用戶最多的區域是「大安區」,原因是該區商辦、住宅林立、人潮多,因此無論是尖峰時段或是其他時段,總是有人下單要外送;大安區是台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其中北側沿著忠孝東路屬東區商圈,南側則有公館、師大商圈,大安區擁有豐富美食地圖、文化,滿滿的人潮更是大幅度帶動外送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