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韓粉集結喊「他奶奶的」!插管阿伯推輪椅挺到底 韓國瑜感動回應

記者柯沛辰/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造勢,主辦單位預估突破40萬人,現場旗海飄揚。其中,一位年邁的「鋼鐵韓粉」身體不適插管,但仍堅持到場共襄盛舉,在藍營社群傳為佳話。對此,韓國瑜在臉書感動回應,親自向這名年邁支持者致意,「我一定會更努力,不辜負所有支持者。」

韓國瑜8點30分抵達幸福水漾公園,支持者一片高聲歡呼,紛紛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他致詞時提出4大理念,分別是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以及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8日晚間一同出席三重造勢場合。(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表示,感謝每一位不離不棄、沒被謠言擊垮的粉絲,他今天之所以一改往常不穿藍襯衫,是因近期被抹黑太嚴重,但越是黑得嚴重,「我就穿得越白」,所以改穿白襯衫,要讓黑韓產業鏈、特定名嘴及媒體淪為全世界的笑柄。

韓國瑜說,《鹿鼎記》韋小寶曾勸康熙,他媽媽在揚州開妓院,生氣時都會說一句「他奶奶的」,說了就會心情好,皇帝可以試試看,「所以明天開始,凡是看到抹黑,名嘴絕大多數拿黑錢的,假民調,所有抹黑新聞、韓國瑜吸毒、包小三等亂七八糟的,大家可以學著回一句『他奶奶的』。」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40萬韓粉集結,現場一同齊聲高喊「你越黑,我越挺」。(圖/記者李毓康攝)

值得一提的是,造勢期間有一張照片在藍營社群瘋傳,是一位年邁支持者白髮蒼蒼,即便插管、推著手推車,仍身穿國旗裝、戴國旗帽,不辭辛勞要搭捷運前往造勢現場。原PO看了相當震驚,立刻敬佩地拍下照片,並一路協助阿伯搭車至三重。

事後,照片故事引發熱烈迴響。韓國瑜凌晨也在臉書轉貼照片,向所有到場支持的韓粉致謝,強調正因為有這些陪伴,造勢晚會才如此成功,「特地感謝插管還特地到場支持的老先生,韓國瑜一定會更努力,不辜負大家!」

▼「插管阿伯」不辭辛勞,推輪椅到場力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鋼鐵俠)

▲▼韓粉40萬大軍集結!「插管阿伯」推輪椅挺到底 韓國瑜感動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鋼鐵俠)

▲▼韓粉40萬大軍集結!「插管阿伯」推輪椅挺到底 韓國瑜感動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