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拚連任!7張定裝照曝光 「酒紅色西裝」成亮點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拚2020連任,大選主視覺、口號曝光之後,8日也曝光她7張宣傳定裝照,不同於以往基本黑灰色調的西裝,這次穿上「酒紅色」的西裝,成為定裝造型的亮點。

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2020台灣要贏,Let‘s Win!」競選主視覺上,選擇以文字型態直接呈現,目的是為了讓所有民眾聚焦「台灣要贏」的主要目標與訴求。符號以向前、向上的三角形為主要元素,形塑明確的視覺方向性,代表「前進」,象徵國家的進步和民主的進步,在連任的路上,可以一直向前。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

在顏色方面,阮昭雄說明,色彩以代表台灣人民質樸、溫和的「翡翠青」,以及帶有女性溫和堅毅特質、兼具理性與感性的「緋紅」作為雙主色系,並搭配代表台灣的「大地綠」做為輔助色,意味著在守護台灣、台灣要贏的陣線上,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蔡總統的領導都是不可或缺的力量。

另外,蔡英文的定裝照也出爐,釋出7張照片,除了以往一貫的黑灰色調的西裝外,也包括一張身穿白色競選外套抱胸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選用不同於以往的酒紅色西裝,成為本次定裝造型中的亮點。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

▲▼蔡英文定裝照曝光。(圖/競選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