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勇警薛定岳殉職第11天!女友「每日睡睡醒醒」忍淚發文:我很想堅強 網淚崩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勇警薛定岳為了攔查拒檢的機車,28日一路從汐止狂追到基隆,過程中卻遭到對方惡意衝撞,導致他失控撞上分隔島喪命,而他日前才剛拍完婚紗照,準備要結婚,讓他的女友完全無法接受,事隔11天後,再度在臉書上寫下對他的思念。

▲▼薛員婚紗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薛員日前開心與未婚妻籌備婚禮,卻英勇因公殉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薛定岳的女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在整理照片,覺得每張的回憶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發生的,想起原來我有送你這麼多東西,我也很想堅強,但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堅強,每天都是醒醒睡睡,每天都很痛苦,我知道要加油啊!可是很難⋯⋯真的很難,也對啦!刑法跟司法如果不改,我想也是沒有用⋯⋯⋯⋯」一字一句中都有著對男友滿滿的思念,因此格外令人感到不捨與惋惜。

▲警政署長陳家欽28日深夜發文追悼因公殉職勇警薛定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還原整起事件發生經過,薛定岳28日下午執行勤務時,發現王男在忠孝東路秀峰路口紅燈右轉,攔檢對方不停,只好鳴警笛展開追緝,並在行經南興路時,以無線電通報攔截圍捕,而王男則是一路高速逃逸,薛定岳行經新台五路二段與與茄苳路時,只好再度以無線電通報,不斷大聲喝斥王男,「警察停車」,但王男仍拒檢加速逃逸。

據了解,薛定岳從警以來表現優秀,曾於2014、2016年、2017年獲得警局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年僅31歲的他日前才剛拍完婚紗照,準備要結婚,孰料,如今卻不幸身亡,父母及未婚妻接獲消息後,感到悲痛不已,外界聞訊也感到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寵物旅館「弄丟歐告」怪項圈太鬆!主人求:找回來 店員冷答:我不用睡覺?

國中弟遭「3度爆踹噴飛」摀肚哀號!新莊惡煞「狂搧5耳光」逼下跪:我很愛我妹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