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占卜/大忙人、緊繃族快看! 選到它一定要獨處沒開玩笑

編按:很多人說「最近好忙!」也有很多人常常忙到身心靈緊繃不自知,等到健康亮紅燈就來不及啦!行程緊湊或「待辦事項特別多」的你,趕快來看看最近放鬆的關鍵是什麼?

「色彩占卜」不等於算命,而是協助你自我覺察的參考。放輕鬆,以直覺來選擇,感受作者獨特、神奇的分析和建議!

圖、文/蕭郁書

選一位,看看你最近放鬆的關鍵元素?深呼吸,感受吸引你的那位,再往下看。

▲▼ 色彩占卜/大忙人、社畜快看!測最近放鬆關鍵 選到O一定要獨處沒開玩笑(圖/蕭郁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
.
.
.
.
.
.
.
.

►A 手

不管你最近做了什麼,你的專注力都沒有放在身體的感受上,其實有點逃避自己的感受,不明原因的抗拒,也許某些必須穿越的課題與挑戰(上天發給你人生的考卷)已來到你面前。既然身體能量感受不太順暢,就試著讓生活多點讓你開心的小確幸,幸福的能量可以支持你願意好好面對即將來臨的轉變。


►B 馬陸

你很忙、行程排得很緊,或是你一點也不忙,但內心一直有很多點子,但一直沒去執行,內心充滿壓力。如果說,此刻就是你賺錢的好時機,你會不會甘願一點努力做?(笑)總之,你越早接受「事情會一個接著一個來,受苦越少。」做好時間與進度管理(休息時間也要排進去),越早做完越早享福。加油!請相信自己能順利幹掉一切。


►C 蝸牛

也許前陣子太忙、或是在人際關係上受了點傷,導致此刻想遠離人群、隱世獨處。如果現實生活上許可,就安排一個人的小旅行、看看展、創作。重點是感受與自己同在,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可以滋養並療癒你的心,協助你消化過去人生經歷、辨認什麼才是人生中重要的事。

*作者補充叮嚀:「選蝸牛的朋友,真的要去獨處滋養一下喔,沒有在開玩笑。」


►D 水母

你需要體驗身心層面的放鬆感。身體層面的放鬆:去喜歡的空間,做點自己喜歡的運動。心理層面的放鬆:學習信任一切有最好的安排,只要符合內心真實選擇,你就會是安全的,請放下掌控人生的慾望。像水母一樣飄在海中,順勢而為。


►E 背景 藍綠點點

內心有一堆感受、話語想說,感受雜亂無章、無從開始。如果可以,請開始創作(畫畫、寫作、烹飪...),宣洩掉過多能量,才有辦法開始將內在能量收攏聚焦。還有另一種狀態,你也可能處於搜集靈感的過程,盡量讓自己隨心所欲,對未知保持開放,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F 小細胞

內心有股壓力想向外伸展、探索新的,試著接觸不同領域人事物,面對未知的事物時,請盡量有意識的放鬆,在沒有試試看之前,你不會真正明白自己有沒有能力、從中發現自己的潛能,請運用你強大的學習力,對自己有信心,上天不會給你過不了的坎。

★作者│蕭郁書Hsiao Yu Shu,藝術家,色彩與心靈的研究者。期待透過藝術,讓每個人都能回到內在,看見當下的自己。曾出版「色彩反映卡」與「生命之花卡祝福卡」,時常於社群網路分享「色彩占卜」廣受歡迎。
臉書粉專:「蕭郁書 Hsiao Yu Shu 生命之花」、IG @hsiao.yushu個人網站

色彩占卜/你想泡哪個顏色的溫泉?測驗你的身心狀態!

水逆受災戶快來取暖!色彩占卜測你的「厭世來源與厭世指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